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今日头条】市委书记徐建国教师节前到前进区慰问
发布日期:2019-09-10 09:25:42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教育局 浏览量:2805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徐建国等一行市委领导,于9月8日上午,到前进区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原第六小学校长陈娟,并向前进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寄予深切期望。

1.jpg

       市委一行领导在区委书记杨新的陪同下,来到了全国劳模、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佳市第六小学退休校长陈娟的家里,详细询问陈校长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谈话中,徐建国向陈娟校长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强调,陈校长是全市基础教育的楷模,为全市的基础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佳木斯有重视和发展教育的良好传统,希望老校长退岗不退色,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传承下去,为教育多提宝贵建议。助力全市教育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晓燕;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邱石林;市政府副市长郭雪梅;市委办主任徐柏峰;市教育局局长王龙升等一行领导参加了慰问。
上一篇:【教师节慰问】区委书记杨新教师节前慰问一线广大教师  下一篇:【走访调研】杨新深入驻区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