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教师节慰问】区委书记杨新教师节前慰问一线广大教师
发布日期:2019-09-10 09:21:2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教育局 浏览量:2502

       为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踏实强师筑梦新步伐,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杨新等一行领导于9月9日上午深入区属各校,为广大一线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

       区委一行领导先后来到区属5所小学,亲切询问广大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各校近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对各校的迎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肯定。 
 
1.jpg
 
       杨新强调,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积蓄传承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各校要以“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的精神,大兴“师道既尊,学风自善”之风,大为“师严道尊,民知敬学”之举,让绵延不断、经久不衰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2.jpg
 
       杨新指出,前进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教育强区。各校要关心教师成长,努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教师把教育当作终生事业全身心投入其中,广育名师,办好基础教育。
       区政府副区长吕营、区教育局参加了慰问。
上一篇:【教师节慰问】秦世海教师节前夕走访学校慰问教师  下一篇:【今日头条】市委书记徐建国教师节前到前进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