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教师节慰问】秦世海教师节前夕走访学校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19-09-10 09:16:1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2564

       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到第七小学、南岗村第十六小学看望市级优秀教师卢艳娇、李巍、闫颖,祝他们节日快乐,对他们为前进区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通过他们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1.jpg

 
       秦世海指出,教师是最崇高的职业。感谢教师扎根讲台,潜心育人,把全部身心奉献给教育事业,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厉,立德树人,落实教育公平和教育质量双重责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为把前进区打造成为高品质服务中心区作出新贡献。
       秦世海表示,要坚持教育优先,关心教师,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2.jpg
 
       副区长吕营陪同,区教育局、区政府办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上一篇:【今日头条】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前进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篇:【教师节慰问】区委书记杨新教师节前慰问一线广大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