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接待信访】秦世海深入“市民之家”下访约访(图文)
发布日期:2019-09-06 15:50:5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2697

       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在“市民之家”信访接待室下访约访信访群众,协调化解信访积案。

此次下访约访的信访人主要反映名河丽都回迁安置问题,属历史遗留的信访积案,久拖未决。秦世海认真倾听信访人的诉求,详细了解案情及前期办理情况,与信访人耐心真诚沟通交流。与城建、信访、公安、法院、社区等相关部门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落实办结时限,赢得了信访人的理解和支持。
 
11.jpg
 
       秦世海还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领导下访约访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带着感情下访,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诚心诚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树立正确导向,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综合运用政策、行政、法律、帮扶、救助等手段解决问题,妥善处理信访积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采取积极的处置措施,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建平,副区长卢国强及信访局、住建局、公安局、法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上一篇:【走访调研】秦世海调研财源建设工作  下一篇:【今日头条】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前进区委反馈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