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调研】秦世海调研财源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6 09:43:2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2857

       9月3至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深入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及华润物流配送和医养中心等2019年开复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财源建设工作。

1.jpg
       在区财政局和区税务局,秦世海分别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财政收支和税收完成情况,分析减收原因,研究应对措施。在华润物流配送和医养中心、棚改山上人家、安庆汽车城、壹公馆、爱尔眼科医院等开复工项目现场,秦世海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jpg
       秦世海强调,加强财源建设,事关发展和民生。当前受经济下行和实施减税降费等因素影响,我区财政收支矛盾突出,各部门要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加强财源建设,确保财政平稳健康运行。
3.jpg
       秦世海要求,要加大综合治税力度,开展税源清查和专项清理,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行业、重点税种的税务稽查,堵塞漏洞,依法依规征管,确保应收尽收,同时要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做大做优地方财源。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拓培植新财源,增强发展后劲。要结合高铁商圈建设,调整地产开发思路,推进专业化、品牌化,打造绿色、人文、时尚、高端化的居住地产、商务地产。加快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着眼建设中央商务区,重点围绕文化创意、现代金融、现代物流、旅游休闲、现代商贸、健康养老、体育产业和教育培训等领域谋划项目,为财源提供有力支撑。要清理盘活存量资金,有效盘活资产资源,核清政府资产底子,依法依规对资产进行合理高效处置,通过运营包装盘活用好,确保资产发挥最大效益。
4.jpg
       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陪同调研,区财政局、发改局、经合局、政府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常委会】杨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接待信访】秦世海深入“市民之家”下访约访(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