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改造施工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9-08-30 21:17:0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 浏览量:2787

      8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现场办公。

1.jpg

      杨新先后来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卫电业小区、先锋二小区、升平小区,详细翻阅了工程档案,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及监理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业务指导。
2.jpg

      杨新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是实现企业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以分离移交改造为突破口,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统筹推进,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让群众住上满意的“放心房”“舒心房”。区住建局要定期组织施工单位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集思广益,集中攻坚,妥善解决施工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各社区党工委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开展工作,并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向施工单位反馈,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民心,顺应民意。要坚持精品建设、精细管理,系统解决小区主体建筑旧、环境卫生差等突出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工作,全面提升小区建设和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秦世海深入社区调研 “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书记专题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