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精准对接推项目 合作共赢促发展 ——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带队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19-08-09 10:17:24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商务和经合局 浏览量:3205

              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推进项目落地建设。8月2日至5日,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主动登门拜访企业,加快推进固废资源化处理与装配式建材制备项目及气凝胶项目落地建设。

 1.jpg

在京期间,杨新同志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北京城市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华民天宇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座谈推介了前进区的发展优势和机遇,寻求合作良机,共谋双赢发展。

北京城市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北京环卫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企业秉持“全种类覆盖、全资源回收”的原则,专业从事城市矿产资源开发全产业链建设,是全国唯一具有垃圾处理和再生资源回收全产业链的综合性环境服务商。杨新同志与企业负责人就固废资源化处理与装配式建材制备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力促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2.jpg 

北京华民天宇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关村科创园,是一家致力于新型材料技术开发和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自己的品牌和专利。杨新同志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技术、人才情况后,诚挚欢迎企业到前进区投资兴业,并就气凝胶项目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赴京考察对接的两家企业均表示非常很看好前进区的优势资源和发展潜力,希望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尽快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效。     

上一篇:和平医院为辖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免费服务(图文)  下一篇:创招商引资新路径 促垦地合作共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深入佳南农场对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