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和平医院为辖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免费服务(图文)
发布日期:2019-08-09 09:48:36 发布者:admin 来源:和平医院 浏览量:3249

               8月6日,和平医院联合精防所在医院六楼会议室对辖区患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签约服务、免费发放药品、做用药指导等。

 1.jpg

和平医院对辖区患有精神障碍的患者倍加关怀,按照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纳入管理时,需由家属提供或直接转自原承担治疗任务的专业医疗卫生机构的疾病诊疗相关信息,同时为患者进行一次全面评估,为其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并按照要求填写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个人信息补充表。

和平医院多年来一直关心、爱护着辖区精神障碍患者,每年一次免费体检、每季度一次上门访视、经常电话咨询病情,辅导家属心里创伤,为患者督促、指导服药。

和平医院承担着辖区的精神卫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精神卫生是用以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预防精神疾病,保持并促进人们身心健康,以适应社会各种环境的措施。和平医院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建和谐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守护好辖区百姓的身心健康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上一篇:前进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召开第三次 联席理事会议(图文)  下一篇:精准对接推项目 合作共赢促发展 ——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带队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