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 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一行走访包保企业
发布日期:2019-04-08 09:09: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8957

4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和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走访了包保企业煜丰农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陪同走访。

1.jpg

张兆峰、赵尉凯一行在煜丰农业总经理宿明伟的引导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宿经理介绍了他们公司研发的主营产品组合式轨道输水渠埂,该产品具有节省土地、节水环保、提升效能、施工便捷等特点,用户已经遍及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等地。随后张兆峰、赵尉凯一行又视察了集观光娱乐、种植采摘为一体的四季温室大棚项目。

在生产车间,张兆峰指出,佳木斯是农业立市,煜丰农业能根据我们北方种植特点研发出各类节能增效的农业设施,既节约了耕地又提高了效率,要继续做好研发和市场推广工作,使更多的农民受益。在四季大棚,赵尉凯表示,要注意总结和收集四季大棚种植的经验,今后时机成熟可推广成集种植、加工、教育和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嘉年华项目。

上一篇:前进区代表队荣获《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第二名  下一篇:市委第九督察组对前进区2019年春季开复工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