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书记杨新赴广东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19-03-18 10:17:39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商务和经合局 浏览量:9364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前进区和市高新区,加强与经济发达地区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我区与市高新区联合招商合作优势。3月4日至6日,前进区委书记杨新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主动登门拜访企业、诚恳交流洽谈、实地考察项目,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资源向我区汇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市高新区招商部长宫清霖及区商务和经合局陪同前往。

 1.jpg

 在深圳期间,杨新同志一行先后到深圳市金雅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此外,还拜访了深圳老博会、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深圳外资企业联合会及深圳企业联合会等商会协会组织,就合作招商、委托招商进行交流探讨。

每到一处,杨新同志都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经营环境,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等情况。同时,积极向企业家们推介前进区,介绍前进区交通区位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让企业家们了解前进、走进前进、投资前进。

 2.jpg

在深圳市金雅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杨新一行与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黄仕坤对企业目前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后,杨新表示,前进区与金雅福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企业在我区投资建立的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促进了我市农业实体产业的发展,真诚期待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更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前进区,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在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杨新一行与企业高层进行座谈。交流中,杨新介绍了我区基本区情和产业承接优势,诚挚欢迎对方前来投资兴业,并表示前进区将全力做好服务,提供最优惠政策,以最优环境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合作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有诚意也非常有信心到前进区投资,愿意在实地考察后就具体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3.jpg

在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杨新一行与协会高层进行了友好交流。协会负责人表示非常愿意与前进区开展进一步合作,将于近期派专人赴我区参观考察,并诚挚邀请杨新同志于5月份到深圳市参加展会,进一步推进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与前进区的招商合作。

在深圳外资企业联合会,杨新一行与多位联合会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中,杨新向与会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我区资源禀赋、产业特点、园区状况、优惠政策等,希望我区和联合会能够建立合作互信、企业互访、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产业互动的良好机制,开展多层次、各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企业家们赴我区实地考察、洽谈项目。

在深圳企业联合会,杨新一行与联合会高层就开展招商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新向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介绍了我区交通区位、资源条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希望联合会多关注前进区、宣传前进区、支持前进区,加大合作力度,保持密切联系,引入更多深圳优质企业到前进区投资发展。

不忘初心谈合作,携手共谋发展路,此次赴深圳市招商考察之行,不仅用真诚赢得了企业的信任,而且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发展思路,为加快推动前进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省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主任陈士军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上一篇: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吴海峰到前进区调研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  下一篇: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