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聚焦知名电商企业 拓宽园区合作领域 ——前进区考察团赴北京拜访知名电商集团侧记
发布日期:2019-03-07 09:31:0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商务和经合局 浏览量:7580

         为加快前进区电商园区培育和重大项目的引进,促进前进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拓宽电商园区合作领域,提高园区综合实力,2月27日至3月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带领区商务和经合局赴北京拜访国内知名电商企业网库集团和京东总部,积极宣传推介前进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并就开展电商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1.jpg

在网库集团北京总部参观考察时,齐海鸥一行详细了解了网库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公司如何将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等应用于产业互联网的建设。齐海鸥高度认可网库多年来专注互联网+特色产业发展、注重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表示,网库集团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产业互联网服务机构,能够引领数字经济的发展,发展模式非常符合前进区的发展定位,近年来,前进区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完善功能支撑,区域电子商务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前进区电商园区在交通、物流、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入驻条件,希望能够加强网库集团与前进区电商园区的联系和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有效推进互联网+东北特色产品的产业发展。

2.jpg

在京东总部,齐海鸥一行考察了京东之家智慧平台、京东到家生活服务平台、智慧物流、京东视界大数据展厅等多个版块,深入了解京东集团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随后,双方又就开展电商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齐海鸥指出,前进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建设现代化强区为目标,深入推进前进区电商产业园建设,以园区聚项目、以项目兴产业、以产业促转型,全力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促进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并诚挚邀请京东高层到前进区电商产业园区投资考察,围绕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互联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前进区将全力支持入驻园区企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此次赴北京电商考察之行,不仅学习和借鉴了国内领先电商企业发展经验,而且用真诚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前进区电商产业园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保卫中心社区检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下一篇:副区长吕营检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