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郝旺走访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深入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5 08:52: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9786

               2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共驻共建联系单位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进行走访,并就共驻共建工作与总经理孟昭君进行座谈。

 1.jpg

郝旺对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在共驻共建工作中给予前进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前进区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服务企业相关工作,积极帮助解决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在想服务还没有进驻服务的铁路、农垦等小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前进区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协作、融合,多为前进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2.jpg

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总经理孟昭君率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孟昭君表示,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一定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前进区共驻共建工作,争取上半年优先将有利于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项目在前进区落地生根,全力以赴、不讲条件地为前进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共驻共建中实现发展共赢。

 3.jpg

座谈后,郝旺一行对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集团客户大厅的政务云平台、物联网、新型智慧城市、DIC互联网数据中心等进行参观调研。

4.jpg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城管局、区物业办和港务社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篇:前进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兴华到佳大科技园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