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加快产业园区建设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走访医疗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9-02-18 10:33:34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商务和经合局 浏览量:6327

              为坚持招商引资、产业延伸和功能开发同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提升区域医疗产业层次,加快前进区医疗科技产业园区建设步伐。2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带领区经合局负责人深入医疗科技产业园区走访调研,为园区建设提出宝贵建议,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1.jpg 

在园区,郝旺详细了解了园区经营管理、入园企业发展、园区服务事项等内容,仔细询问园区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的介绍。走访中,郝旺对已有30余家省内外颇具规模的医疗器械企业入驻园区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入园企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对园区今后发展充满信心,前进区各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园区建设,为入园企业共谋长远发展。

 2.jpg

  调研中,郝旺对园区发展提出要求:一是科学合理规划。要全面掌握已入驻园区企业的经营情况,按照企业经营产品类型细化分类,做到突出优势、特色鲜明、规模适度、数量合理。二是提升服务效能。要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把服务企业放在突出位置,为入园企业提供证照代办、行业资讯、政策法规宣讲、业务培训、科技孵化、创新培育等相关服务,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三是支持科技研发。要加大科研技术力量的投入,支持入园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创新成果研发等工作,构建以园区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研发创新体系,促进医疗科研成果转化,使区域医疗产业向更高端发展,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郝旺深入王三五河开展巡河检查  下一篇: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林业卫校南和警校西棚改项目现场检查指导房屋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