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郝旺深入王三五河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14 16:57:2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7691

               14日上午,区长郝旺深入王三五河前进区段进行巡河检查。

郝旺对王三五河前进区段河道的管理、治理及河岸环境卫生、违规建设等情况进行踏查,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河段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1.jpg

 

郝旺指出,王三五河前进区段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显著,河道范围内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各相关部门、社区要持续做好巡河检查,对河岸两侧环境卫生、违规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严格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解决。

 2.jpg

 

郝旺要求,一是要立即对王三五河丰润社区段和先锋社区段存在的河岸沿线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依法进行清除;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四乱问题不反弹,建立清河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3.jpg

 

 副区长高胜民,区政府办、区农业局、区城管局、区建设局、丰润社区、先锋社区、枫桥社区、云峰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加快产业园区建设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走访医疗科技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