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2-02 09:07:30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 浏览量:4755

               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群众、建国前老党员、知识分子,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区政协副主席杨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1.jpg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山、尹秀中家中,郝旺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前进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前进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2.jpg 

在困难党员张密东、困难群众江承霞家中,郝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3.jpg

随后,郝旺一行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刘德福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为老人送上春节慰问金,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尽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确保老人安度晚年。

在知识分子黄敏会家中,郝旺与她亲切交谈,感谢她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郝旺表示,近年来前进区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广大知识分子不断发挥聪明才智,学习先进的知识理念,为前进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公安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