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2 10:08:5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08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兴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区政府副区长吕营,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杨新一行先后走访了贫困党员、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知识分子和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为他们送上了区委的关怀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190202095521.jpg 

在贫困党员战淑范家中,杨新详细的了解了她的收入来源、生活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杨新要求,社区党工委和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多关爱贫困党员的生活,及时深入摸排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加大关怀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好基本生活和医疗保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2.jpg

在老干部龚万学家中,杨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了前进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步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谋划部署,听取他对前进区发展的意见建议。杨新强调,老干部们当年以推动发展、造福人民为己任,奉献热血青春,为前进区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实写照。前进区干部要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以赴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篇: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