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科技引领区域发展 电商助力产业升级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朱逸廷深入前进区电商园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16 09:08: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3

 

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朱逸廷深入前进区电子商务产业园走访调研。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图片12.jpg

前进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带动经济转型发展,培育新兴电商产业及带动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为运营理念,通过打造基础设施,建立专业电商服务平台以及整合各行业优质商务资源,为入园企业提供创业、运营、培训、信息咨询等服务,扶持入园企业做强做大,形成区域电商产业集聚发展效应。

朱逸廷同志实地察看了电商园区的商品展示平台、数据量化监控平台等园区配套设施,调研了佳木斯大米、蒲公英茶、野生灵芝、猴头菇、枸杞等地方特色产品的线上销售情况,在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对园区运营理念、运营状况、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又详细了解了黑龙江金域通科技有限公司、网易乐得科技(黑龙江)有限公司等入驻电商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线上销售情况。朱逸廷同志对前进区电商园区环境、商品展示平台、数据服务平台、互联网运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电商产业园平台,创新营销模式,增加产品品种,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同时要严格把控好产品质量和品质。

 图片13.jpg

随后,朱逸廷同志又与我区领导及园区负责人就进一步拓展电商园区业务进行深入洽谈。他指出,电商园是推动电子商务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充分依托电商园这个平台,大力培养一批电商企业,通过充分挖掘特色农产品、塑造优质品牌、电商培训等方式,解决农产品销售难、农产品保存难、农产品运输难等问题,并依托东北地区具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山珍资源、深加工业资源等,吸引相应加工制造企业入驻园区,形成产业集聚发展效应。

 他还强调打造电商产业园,符合我市“农业富民、工业强市、城市提档、开放兴市”的战略目标,我们要积极探索园区发展方向,要加大力度扶植科技创新企业,培育电商新业态,通过电商园平台,加大入园电商企业的培训和宣传力度,提高区域电商企业整体服务水平和市场影响力,推动全市电子商务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篇: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