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14 13:54:4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21

 

12月13日下午,前进区委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及各社区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区委书记杨新主持。

 14FVU)DKLRDY1}7Q(6A@42E.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相关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三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省委、市委先后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展开多层面、多方式的学习讨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担当、求真务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

V)XS2MDV[O`Q{8APT)2~(X2.jpg

杨新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内容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以及全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发力,加快理清思路、补齐短板,破除与新时代要求和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更新理念、转变观念,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杨新指出,要加强区域间协调发展,形成南北互动格局,借鉴南方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抓住自身发展优势,持续优化本地区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努力形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次扫黑除恶为期三年,经历了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本质上的变化,彰显了党中央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决心和意志,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确保将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最后,杨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上日程。各基层社区、各部门要全方位协调配合,对于行业、市场、企业等领域出现的黑恶势力、欺行霸市等问题情况,要及时通报相关部门,提供问题线索,加快黑恶势力及问题的查处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燃气安全检测服务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擘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