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食安办到我区检查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12 09:15:2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86

 

12月8日,市环卫办副主任刘伟等3人到我区检查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落实情况,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建设局、区农业局等相关部门陪同。

640.webp (1).jpg

检查组对我区景宜饭店、小龙坎火锅、和美烤肉、农校食堂等餐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餐饮服务单位的后厨卫生情况、餐厨垃圾产量与流向及无害化处理情况。经检查,所抽查餐饮单位产生的日常餐厨垃圾都做到干湿分离,垃圾进行统一回收处理。区城管局执法队员表示,我区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坚持做到两个到位,一是监管到位,全面排查,突击复查;二是宣传到位,与餐饮服务单位签订承诺书达到百分之百,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检查组对我区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部分餐饮单位存在生活垃圾与厨余垃圾混装等现象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640.webp.jpg

通过此次检查,对我区餐厨无害化处理工作如何深入开展,提出了新要求,我区将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大改进力度,为切实做好餐饮服务单位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维护好佳木斯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上一篇:听!习近平说改革开放40年  下一篇: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