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教体局组织开展“前进区教师心理健康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1 09:31: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25

 

为提高教师心理健康素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12月7日,区教体局组织开展“前进区教师心理健康专题培训”。政府副区长吕营、区教体局局长及全区教师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5.jpg

培训会邀请了佳木斯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基础心理学博士李莉,李老师从心理学、教育学的角度向老师们深入剖析了压力和情绪产生的原因,阐述了教师该如何利用相关的心理理论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压力,拥有阳光心态。整堂讲座轻松愉悦,掌声连片,情真意切,对老师们的心灵产生了触动和深远的影响。

 图片4.jpg

此次培训,让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了心理教育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对教师们消除职业倦怠,提升职业幸福感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教师们表示要运用学习到的应对职业压力的方法和技巧,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教学中去,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上一篇:区安监局对辖区内教育辅导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听!习近平说改革开放4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