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保卫中心社区园林居委会开展 “关注城市燃气安全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09:28:3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15

 

12月6日上午,保卫中心社区园林居委会邀请了佳木斯中燃客户服务部、佳报集团来到社区,为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燃气安全讲座。保卫中心社区政务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jpg

“咱们千万不能私自改造燃气管道,如果一定要变动,必须要找专业人士进行安装,不要用没有熄火保护的燃器具,燃气设施上不能放任何东西……”,中燃客户服务部的工作人员用历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件,以PPT的形式告诉在座的居民怎样正确选择燃气具及自检方法,燃气具安装特别注意事项以及的使用方法、发现漏气应该怎么办等等。由于它具有易燃易爆的特点,冬季用户室内防寒而紧闭门窗,如果发生天然气泄漏,燃气不易散发,易产生聚集,极易发生天然气安全事故。

 图片3.jpg

在场居民认真仔细地聆听,并不时提出问题。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居民李桂荣说,这课堂没白听,真学到了不少知识,今后也要改掉自己以前的坏习惯,做完饭后一定要关闭“单叉”,以免发生不安全事故。

燃气安全知识讲座结束后,仍有居民向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咨询器具与燃气相关的注意事项。

 

 

 

上一篇:习近平的八桂情缘  下一篇:区安监局对辖区内教育辅导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