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市场局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
发布日期:2018-12-04 14:05: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07

 

为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12月3日,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共抽检各类商品19批次。

此次抽检工作以消防产品、汽车用品、儿童鞋等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密切相关的商品为主,分别对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水枪、冷却液、发动机冷却液、汽车用坐垫、儿童鞋等商品进行批次抽检。同时将向被抽检单位通报检测结果,发现不合格商品将严格依法依规追查。

下一步,将根据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及时向社会发布消费警示,继续加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的监管及抽检频率,查封抽检质量不合格商品及所有同批次商品,进一步净化流通领域商品市场,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上一篇: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前进区2018年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访问葡萄牙 习近平引用16字古语为两国关系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