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9 09:44: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77

 

11月28日,我区召开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副区长吕营出席本次联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同志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4.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会议精神,宣读了《佳木斯市前进区调整解决企业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的通知》(佳前政办发〔2018〕23号)文件,对我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3.jpg

吕营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前进区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制度确定的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阶段性攻坚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两会”、“春节”等敏感时期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台账,根据各部门职能对本辖区、本系统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切实摸清重大欠薪隐患。三是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信息共享,健全工作机制,提前做好分析研判,有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进一步推进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门联企"承诺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