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进一步推进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9 09:43: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08

 

 为不断深化全区机关作风整顿营商环境,加快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政务公开,提高行政办事效率,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11月2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推进相关改革工作。区编委办、区政府办(政务服务大厅)、区法制办及17家行政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并重点从区编办公布的“四办”清单中,梳理出进驻大厅办理事项,要按照省、市级要求完成区级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综合性实体大厅比例,最终达到群众从办事少跑路的工作目标。

会议确定,区政府办(政务服务中心)、法制办负责审定,区编办负责编制进厅事项目录,按照“报送一项、审定一项”的原则,共梳理出进驻区级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事项249项,占区级政务服务事项总数的90.2%。下一步,各单位要迅速编制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业务转办单,并对“全岗通”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上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范侵占公共用地行为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