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范侵占公共用地行为
发布日期:2018-11-29 09:41: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79

 

近日,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接到市民投诉,反映市运管处门前存在车辆乱停放侵占公共用地行为,经执法人员调查核实停放车辆归属运管处所有,停放原因是一些市民为了个人方便在运管处门前随意停放,导致遇到紧急情况执法车辆无法出勤,为此,禁止私家车乱停放。

 图片12.jpg

公共用地毕竟不能独自占用,经与市运管处协商,规范乱停放车辆现象,市运管处同意在门前公共用地规划出公共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11月26日,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出资,由专业人员现场划出11个停车位,供市民临时停车。

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方便自己同时也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文明停车为他人出行提供方便。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西班牙国王举行的盛大欢迎仪式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进一步推进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