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民政局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8 09:38: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07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区民政局邀请了市安置办张立明同志来我区为20个社区、1个行政村负责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理论讲解及技术指导。

 图片3.jpg

会上,张立明同志详细地讲解了此次采集工作的目的、意义、实际操作过程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模拟操作。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反应了实际采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张立明同志针对这些实际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图片4.jpg

此次培训为我区继续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基础及技术支持。

上一篇:同心关注 “爱满金秋”——前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爱心助学系列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西班牙国王举行的盛大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