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云峰社区党工委落实今冬明春安全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14:26: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5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切实加强社区今冬明春期间防火安全工作的要求,有效降低火灾事故危害,把隐患排除在萌芽。

 图片12.jpg

近日,前进区云峰党工委及时传达部署区今冬明春防火安全会议精神,组织网格员对楼道内乱堆乱放及易燃物品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发现小区各单元楼道内堆放易燃、易爆、有毒、放射性等物品,或堆放杂物、菜缸及垃圾,责令一周内自行清理,如逾期业主没有自行清理的社区将与物业公司、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联合清理,确保楼道防火通道畅通,避免火灾隐患的发生。

为提高安全防火意识,云峰社区党工委结合此次行动,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防火、生命第一的重要性,确保辖区安全和谐、井然有序。

上一篇:打击“黑诊所” 卫生监督在行动  下一篇:习近平抵达马德里 开始对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