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科技创新促发展 洽谈交流谋合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会见阿里巴巴钉钉高管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27 14:18: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54

 

11月23日,阿里巴巴钉钉高管史楠一行莅临前进区考察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会见来访客商,并与史楠一行友好洽谈,详细介绍了前进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资源优势。史楠也介绍了钉钉办公软件项目情况,表达了到前进区发展的合作意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及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冯继攀、区发改局、区市场局、区经合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佳木斯市宣传片及前进区宣传片,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我市及我区的良好营商环境和优势资源。  

 图片9.jpg

郝旺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高管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前进区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成果,从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交通优势、服务优势等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佳木斯市前进区的喜人发展形势和前景。希望阿里巴巴钉钉高管们能够将科技创新成果与前进区优势相结合,抢抓合作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史楠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阿里巴巴钉钉办公软件基本情况。据悉,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钉钉因中国企业而生,帮助中国企业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图片10.jpg

经过友好热烈的交流,双方就钉钉办公软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公司有意在我区建立运行推广中心,通过建立智慧社区将周围商铺串联起来,促进商家发展。下一步,企业将安排专业人员指导帮助各单位及商贸企业使用钉钉办公软件,提高办公效能,加快审批流程,并就钉钉办公软件项目进行推广,与区政府在科技创新领域上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在郝旺同志的诚挚邀请下,阿里巴巴钉钉高管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就钉钉智能办公移动版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演示了手机客户端操作流程,让全区党政干部切实感受到科技创新智能办公软件的魅力。  

上一篇:习近平离京访问欧洲、拉美四国 并出席G20领导人峰会  下一篇:打击“黑诊所” 卫生监督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