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习近平亚太之行:大国外交新的里程碑
发布日期:2018-11-22 14:51:00 发布者:admin 来源:凤凰网 浏览量:2308

△这是习近平会见两位议长的会见室。(央视记者段德文拍摄)

△当天,习近平还在马尼拉亲切会见旅菲华侨华人代表。这是会见前的情景。(央视记者张宇拍摄)

△沿途群众欢送习主席车队驶离下榻酒店前往机场。(央视记者卢星海拍摄)

△礼兵在红毯旁列队,准备欢送习近平主席。(央视记者李铮拍摄)

△习近平走入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会场发表主旨演讲。(新华社记者丁林拍摄)

△各国媒体记者在APEC会议新闻中心关注习近平主旨演讲。(国广记者吕晓红拍摄)

△举办本次APEC会议的APEC大厦,创意来自于巴新本地的古代商船。(央视记者拍摄)

△本次APEC会议期间,莫尔斯比港来了三艘邮轮,为会议提供服务,其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就是在图右的船上开的。(资料图)

△巴新的欢迎仪式在议会大厦前广场举行。(央视记者张晓鹏拍摄)

△集体会晤会场后边张贴着中国的“福”字。(央视记者马亚阳拍摄)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在王宫前广场为习近平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这是仪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在清理红地毯。(央视记者周志国拍摄)

△菲律宾总统府前草坪欢迎仪式的现场。(央视记者黄京辉拍摄)

△11月16日,中国援建的独立大道正式启用,上万名当地群众走上崭新的路面。(新华社记者拍摄)

△中国援建的布图卡学园。(央视记者邓睿拍摄)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菲律宾是世界上第12个人口过亿的国家。央视记者黄耀祖拍摄

△11月16日习近平主席与奥尼尔总理参加布图卡学园启用仪式时与两国乒乓球运动员亲切交流。这是运动员准备赠送给两国领导人的纪念球拍。(央视记者邓睿拍摄)

△习近平访菲前,杜特尔特总统接受了央视记者黄铮铮采访。他在采访结束后说,希望能制作一本带有中国记者照片的相册,这样他就能记住中国人民的善意。(照片由菲律宾新闻部长拍摄)

△巴新独立大道开通现场,欢迎人群中的一位女孩。(央视记者彭汉明拍摄)

△独立大道上手持中国国旗的巴新男孩。(央视记者魏健拍摄)

△文莱欢迎仪式现场的一群男孩。(央视记者臧青拍摄)

△菲律宾孩子手持两国国旗欢迎习近平主席。(甘露拍摄)

△央视记者康辉在巴新欢迎仪式现场作出镜报道。

△央视记者张晓鹏登上18米高的汽车吊拍摄独立大道开通现场。(央视记者冯良辰拍摄)

△央视记者耿小龙在文莱拍摄欢迎仪式现场。(央视记者邢彬拍摄)

△央视记者黄耀祖在海面操作航拍器。许多精美的航拍画面出自他之手。(央视记者黄铮铮拍摄)

△央视记者李铮、章猛拍摄归来。(中新社记者盛佳鹏拍摄)

新闻联播视频:引领开放合作潮流开启共同发展新程――习近平主席亚太之行成果丰硕

上一篇:各社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  下一篇:区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