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0 10:40: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35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11月16日,前进区司法局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教育学习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中,司法工作人员首先对参加教育学习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点验签到,向社区服刑人员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和举报的重点对象范围,告知了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和方法,并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管理制度,积极主动定期汇报情况,按时参加集中教育活动,保持通讯畅通;二要认清形势、遵纪守法,远离违法犯罪,远离赌博、打架斗殴、滋事等不良行为;三要提高自身法律意识,杜绝参与任何形式和组织的黑恶势力活动。最后,司法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签订了《前进区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承诺书》。

 图片4.jpg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再次给社区服刑人员敲响了警钟,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服从监管的意识,营造了抵制黑恶势力的氛围,助力了辖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开展,对建设平安前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企业调研  下一篇:前进区市场局开展加油设备计量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