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属各单位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8-11-14 09:53: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991

 

枫桥社区开展认真宣传学习《榜样3》

枫桥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于11月12日上午,认真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枫桥社区负责党建的工作人员利用会议室大屏幕播放专题节日《榜样3》视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学习他们无谓艰难、克服一切困难,为国家付出,为工作做出突出成绩及贡献的精神,他们为我国各领域事业奉献了辛苦及智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优秀共产党品格。

学习之后,社区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每个工作人员应该做到的,我们应立足自身岗位,做出贡献,服务百姓,把群众当亲人,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严于律己,认真工作,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粮库社区党工委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2日上午,前进区粮库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观看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片。

节目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过程中,节目里的每一个实实在在的事例人物,都深深触动着党员们的心灵。 在观看后的分享座谈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相互交流,都一致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不懈的努力去践行自己当初誓言,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看完专题片,大家深有感触的说:“优秀党员们的榜样事迹平凡而普通,就是这些我们生活中,最常见却又最容易被忽视的细节,让人感动。”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默默无闻地付出,我们的生活才越来越幸福美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后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担当与使命,立足本职,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云峰社区党工委组织学习《榜样3》

11月12日,云峰社区党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一面旗帜、一群人、一艘“红船”载着中华儿女从被压迫的苦海中,驶向中华复兴的彼岸。在节目中的榜样和嘉宾来自各行各业。党龄最长的党员是90岁高龄的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年龄最大的预备党员是83岁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为人民群众肩起重担的李元敏等等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和执着的信仰追求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们要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3》,并要求每名党员观片后撰写心得体会。 

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牢记入党的誓言,始终恪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事迹,是我们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认真提高工作能力,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篇:乐园社区开展清雪大行动  下一篇:巴布亚新几内亚各界热议习近平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