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保卫中心社区开展听红色讲习 忆革命历程感时代发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09:49:3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86

 

为切实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和联盟单位资源优势互补,近日,保卫中心社区与联盟单位佳木斯博物馆共同开展红色讲习活动,保卫中心社区邀请14家联盟单位代表、社区人大代表、在职党员、社区居民朋友们共计100余人到博物馆听取讲解员讲述伟人毛泽东同志的家风事迹。

 图片2.jpg

 讲解员生动地讲述了毛泽东生前的家庭背景、成长故事;毛泽东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他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身边的人们,他以身作则,事先垂范,赢得了人民的崇敬和信赖,开创了一代廉政新风。

 图片3.jpg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领袖毛泽东创造的家风,是教育家人谦虚谨慎、严于律己、乐于助人、勇于奉献、艰苦朴素、不搞特殊化的良好作风,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民众所称道的平民作风,是当代中国社会和家庭建设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上一篇:团市委到第六小学二校区调研少先队改革  下一篇:乐园社区开展清雪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