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乐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09 13:58:5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40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杜绝火灾隐患,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构建平安社区,前进区乐园社区于11月7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图片4.jpg

此次讲座,乐园社区邀请了佳木斯市消防中心教官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首先,列举了多个典型的真实事例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严重性。接着,讲解了在灾难发生前如何预防、杜绝火灾的发生,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安全逃生、自救、对于(如:电火、油火、燃气火)等不同的火灾采取不同的灭火方式和灭火的相关注意事项,让大家能够在火灾发生时快速采取有效的措施灭火。最后,教官为大家讲解了使用和辨别灭火器的方法。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意义深远,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为今后的安全和谐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山水、宏达、新立社区联合开展 “弘扬新时代精神”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会议 落实餐厨废弃物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