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山水、宏达、新立社区联合开展 “弘扬新时代精神”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13:57: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63

 

11月7日,山水社区党工委、宏达社区党工委、新立社区党工委联合开展“弘扬新时代精神”党员教育培训活动。40余家党建联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党务工作者及社区党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图片5.jpg

为切实发挥党建联盟平台作用,充分发挥红色讲习联盟师资优势, 山水社区党工委、宏达社区党工委、新立社区党工委借助联盟单位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场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行政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温立新教授,为联盟单位和社区党员上了一堂“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推进新时代龙江全面振兴”专题党课。通过引用习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分析了东北老工业基地现实情况,从怎么振兴,如何振兴讲起,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东北振兴的重要进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及新时代推进龙江振兴的重点工作。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授课方式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频繁互动。

图片6.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振兴之路始于足下,东北振兴,党建引领。今后要继续推动基层党建与各联盟单位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前进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上一篇:习近平考察上海回访记  下一篇:前进区乐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