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乐园社区开展 “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09:39:3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3

 

为了能够深入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乐园社区于11月6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开展“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会议上,乐园社区负责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三个摆进去”和“四个体现”。结合佳木斯实际抓好推进落实,更好更快推进市委“四大战略”部署向纵深迈进。

 图片11.jpg

通过本次学习,乐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实际工作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更加有效服务新时代前进区全方位振兴。

上一篇:前进区市场局深入开展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携手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弘扬新时代精神”党员教育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