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书记徐建国深入前进区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8 09:27:1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9

 

1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国深入我区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邱士林、区委书记杨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在华润佳木斯医药有限公司徐建国实地察看了医药物流配送存储库和医养康养中心。项目现场徐建国边走边看边问,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仔细询问了项目占地,投资规模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2.jpg

徐建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明确目标、协调联动、不怕困难对重点项目要坚定不移的抓落实、抓推进。要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不断强化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不断加强与央企间的联系对接,让更多的央企到我市投资兴业,为实现农业富民、工业强市、城市提档、开放兴市四大目标奠定基础。

上一篇:习近平上海考察强调 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  下一篇:加强合作交流谋求创新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赴杭州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