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第七小学开展诗词达人挑战赛暨第二届诗词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09:37: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17

 

为了继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少年儿童阅读古典诗文的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人文素养,近日,第七小学组织全校同学开展了“诗词达人挑战赛”活动暨第二届诗词大会。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表现古诗的内涵,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弦音飘韵,诵诗溢情。台上是美妙的诵读,台下是深深的陶醉,孩子们沉浸在诗歌的情境中,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文朗诵盛宴。

 

 图片10.jpg

此次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又一次使孩子们的心灵得到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感染,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弘扬民族文化,厚植民族精神,是我校永远的追求,我们会把这一活动深入开展下去,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让孩子们在中华传统经典诵读的乐园中健康成长。

上一篇:乐园社区开展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宣传活动  下一篇:“公益活动社区行 党建联盟暖人心” 宏达社区携黑龙江广播电台 开展大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