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逸廷到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5 08:14:2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960

 

10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朱逸廷到我区开展调研工作,区委书记杨新、副区长高胜民及相关部门陪同。

 01.jpg

朱逸廷一行首先来到宏达社区,社区党工委书记对党建联盟活动室、就业创业基地、人大代表之家、医养服务中心及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各功能室进行了详细介绍,朱市长对我区社区党工委服务内容丰富、功能开发全面和“全岗通”的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科学准确地把握社区工作定位,强化服务民生意识,提升服务民生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02.jpg

随后,来到南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江承霞家中,查看了户籍档案以及我区精准扶贫后取得的成效。朱市长深切的与江承霞进行了交谈,询问身体状况,今年收成如何,并鼓励江承霞转变思想,振奋精神,有走出贫困的信念,需要有摆脱贫困的毅力,坚定不移的同全国人民一起走进小康社会。

 03.jpg

调研期间,朱逸廷先后到刘金生、刘喜武两位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对两位老党员“退休不退党”的精神给于了高度赞扬,鼓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优良作风和积极奉献精神。

 04.jpg

调研结束后,在南岗村委会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区委书记杨新就我区扶贫政策知晓率、实施帮扶政策全覆盖、以及在医疗、民政、住房保障、残疾救助、基本建设、党建助脱贫等方面,向朱逸廷及调研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朱逸廷对我区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前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工作中积极求“精”、实策求“精”,党建联盟助力脱贫,实现集体共同发展、村民共同富裕。同时对我区脱贫攻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未来三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总体部署,以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为保障,突出问题导向,优化政策供给,采取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用足绣花功夫做好脱贫工作,切实提高贫困人口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上一篇: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保卫中心社区讲党课  下一篇: 聚焦优质企业 抢抓合作机遇——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赴杭州参加经贸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