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7 13:55:0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119

 

 10月15日上午,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局中层干部召开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城管局、区扫黑办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会议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有利于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有利于保障我区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要求局属各站、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要更深化、工作要更扎实、宣传要更深入、信息要更畅通,共同做好前进区住建领域“扫黑除黑”专项斗争工作。同时要求局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加大所辖社区线索摸排上报,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声势。

 图片7.jpg

会后局工作人员在主要街路、市场悬挂打黑除恶宣传条幅50余条,同时联合商家在LED屏上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以方便让居民深入了解“扫黑除恶”工作精神,调动群众热情,在全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上一篇:深入招商企业 服务项目建设 ——区经合局、区市场局联合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帮助居民解决出行难题获得百姓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