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推进招商项目 对接洽谈合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赴河南考察
发布日期:2018-10-15 09:29:1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82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带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区商务和经合局负责人及佳昌集团公司负责人赴河南省平舆县考察洽谈现代农业产业博览中心项目。

 图片1.jpg

郝旺一行在杭州泽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杭州泽耀有限公司正在试运营当中的“领创·中原农博汇”项目。据悉,此项目是平舆县超大型农贸综合体,它集合现代农贸开发理念,按照五星级农贸市场规划设计。郝旺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运营情况,学习借鉴项目建设经验,促成佳昌集团公司与杭州泽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现代农业产业博览中心项目,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洽谈会上,郝旺同志向双方企业详细推介了我市及我区的投资发展环境,并为双方企业进行介绍。郝旺同志表示,现代农业产业博览中心是我区重点谋划的产业项目,项目拟选址在汽车城地块,依托优势地段资源,发展前景十分好,希望佳昌集团公司与杭州泽耀有限公司能携手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博览中心项目。随后,双方企业就项目规划、发展前景、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集农副产品、批发零售、冷链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展览中心。

考察结束后,郝旺同志表示,真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快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篇:习近平《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篇目介绍  下一篇: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对辖区放射卫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