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开展“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共享东北振兴成果”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09:24:3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39

 

近日,区物业办围绕“十一”期间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和我省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开展“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共享东北振兴成果”文化宣传活动。

 图片8.jpg

物业服务企业在居民小区内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条幅,积极组织小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和我省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并鼓励小区居民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参与民生领域工作,共同建造美好家园。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小区在传播民生领域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小区民生领域文化建设,扩大了民生领域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营造百姓积极参与民生领域工作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城管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下一篇:习近平《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篇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