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助推企业发展 促成项目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赴上海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1 13:40: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98

 

近日,佳木斯丰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唐人中心项目进行深入合作。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率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区商务和经合局负责人赴上海出席签约仪式。

 2.webp.jpg

为助推辖区企业快速发展,区政府积极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将实力雄厚的外省企业引荐给当地企业,实现合作共赢。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负责人多次到访前进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前进区的区位优势,城市建设发展前景、投资环境等情况有了非常详尽的了解,对此双方达成合作意愿。会上,双方企业针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展望,双方就唐人中心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3.webp.jpg

双方表示,将共同合作经营唐人中心商铺,研发打造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服务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家居商贸综合体。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充分体现了佳木斯丰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持续合作的美好愿景,今后两方也将持续探索合作领域的更多可能性。

对于双方的合作,郝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签约仪式,更是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是前进区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区委、区政府将拿出最大的诚意,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真诚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开花结果,携手前行,实现共赢、共荣,共同发展。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到南岗村检查指导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春光社区党工委与建行东风支行开展公益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