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检查火车北站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09:44:3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05

 

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检查前进区辖区内火车北站安全生产情况。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及区安监局、区城管局陪同检查。

邵国强走进火车站北站房,北站房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收尾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如泰山,要全面开展节前、节日期间施工安全专项检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要加强出站旅客、车辆的有序疏导和火车站周边的治安管理。同时,要加强北广场及周边地区市容市貌管理,将火车站打造成城市亮丽文明的名片。 

邵国强要求,国庆期间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监督到位,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信息报送,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上一篇:旗帜鲜明!习近平的“开放”箴言  下一篇: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企业 检查“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