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第七小学“共筑美丽中国梦 争做时代好少年”迎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9 09:14:1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49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全国各族少年儿童“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2.jpg

近日,第七小学大队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以“共筑美丽中国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活动,为新中国成立69周年献礼。在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注视着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队员们国旗下的演讲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各班的主题班会活动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感,为实现梦想立志读书启智明理,让五星红旗永远绽放最美的光彩。

 1.jpg

在国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一年级小同学听长辈讲自己的童年,对比如今生活的巨大变化,了解祖国的日益强大,为祖国母亲点赞。在“祖国妈妈,我爱您”手抄报展示中,同学们把自己在祖国各地与五星红旗的合影融入其中,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今后,七小学子会更加努力学习,他们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粮库社区党工委开展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考察东北三省回访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