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司法局宣传 《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29 09:10:4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75

 

《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是我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我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自此步入法制化、规范化发展的快车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的立法精神和内容实质,前进区司法局于9月28日在

 在活动中,采取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手册,并对《条例》的施行时间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工作人员还针对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黑龙江省法治教育宣传条例》手册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人次,为《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在本区的顺利施行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

上一篇:副区长高胜民参加中国农业科学院玉米绿色发展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佳木斯现场观摩会  下一篇:粮库社区党工委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