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区长高胜民参加中国农业科学院玉米绿色发展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佳木斯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09:09:4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6

 

9月2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玉米绿色发展技术集成模式研究与示范”在郊区敖其镇现场召开,副区长高胜民和区农业局工作人员按要求参会观摩。

现场观摩会围绕“一控”、两减、三基本”目标,以提质增效为主线,科技创新工程的绿色开展的绿色增产增效技术集成创新工程,以中国农业科学院及国内其他单位优良品种、栽培、植保、土肥、农机、信息、加工等创新技术为主体,结合地方现有技术,进行联合集成攻关,推动我国农业科技体制创新和现代农业发展。观摩会上农业专家为与会代表现展示了玉米秸秆粉碎还田耕地深松等五项栽培技术成果的研究对比,并对玉米绿色发展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及评价。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为玉米秸秆综合利用方式打开新思路,为后期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提供新方法,为前进区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上一篇:前进区委组织开展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篇:前进区司法局宣传 《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