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保卫中心社区永安居委会携手社会组织 为居民提供公益服务
发布日期:2018-09-27 10:02:2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75

 

9月25日上午,保卫中心社区永安居委会联合佳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志愿者,在活动中心门口为老年人提供义剪服务。活动从上午9:00正式开始,培训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就带着理发工具来到了永安社区,为排队等候的老年人理起发来。志愿者认真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

1.webp.jpg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10多名老年人在这里理了发。志愿者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老人们个个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项惠老敬老举措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老人纷纷表扬社区,“今天的这个活动真的解决了我们老年人理发贵和不方便的难题,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2.webp.jpg

活动中,培训中心的志愿者们还来到了行动不便的王大爷家中,让他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免费的理发服务。老人打量着自己的新发型开心地说:“社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剪个短发,人也变得精神了,太感谢了!”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热心居民能加入到社区志愿者行列,参与到社区助老、爱老工作当中来,用真情服务来温暖社区老人们的心,将邻里互助促进和谐的理念在社区进行广泛宣传。

上一篇:习近平在吉林考察  下一篇:第十一小学学生在参加全市 “妈妈导读师”亲子阅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