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卫生监督局开展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26 09:47: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674

 

为加强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托幼机构正常教学秩序和在园幼儿健康,前进区卫生监督局近期对全区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640.webp.jpg

卫生监督员着重监督检查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治的基本情况:卫生保健管理、传染病防治、卫生保健人员的资质、传染病防治组织机构的成立、传染病防治应急预案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传染病疫情报告、晨午检、学生因病缺勤病因追查登记管理制度、病愈返园登记管理制度、预防接种证查验制度以及消毒等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及幼儿健康体检等方面工作。

通过对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的监督检查,加强和规范了我区托幼机构的消毒管理,确保各项消毒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预防和控制了托幼机构园内传染病的传播及流行,有效地保障幼儿的身体健康。

上一篇:宏达社区开展“迎中秋”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篇:区民政局协同爱心组织 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