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丰润社区中秋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8-09-25 14:01:5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752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居民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2018年9月24日,丰润社区、林海社区党工委开展了“情暖中秋”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丰润社区党工委书记汲东海、居委会主任张红艳、社区献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困难居民郭淑英、重病低保户吴福山和林海社区独居老人王玉霞家庭。

慰问过程中,汲书记仔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同时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大家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困难居民提前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也让居民感受到丰润社区党工委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习近平再谈乡村振兴战略,这几点很重要  下一篇:深化中俄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出席中俄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