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类市场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21 10:24: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48

 

为进一步强化肉类市场监管,规范肉类经营行为,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农产品专卖店的肉类摊位、肉类经销专营店等经销场所开展大检查。

检查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检查肉类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索证索票等制度是否落实、经营场所卫生状况等;二是检查肉类产品来源渠道,对进货台帐记录、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产品合格证明进行细致核对,做到货票一致,人证相符;三是检查中发现未经检疫、来源不明肉类等隐患,立即责令下架停止销售,做到排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确保人民群众选购合格肉、放心肉。

 9.webp.jpg

截至9月20日,共检查各类肉类经销户237户,责令下架停止销售44户无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两证业户。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肉类市场专项整治,加大违法违规打击力度。

上一篇:用好党建联盟大平台 助推卫生事业大发展  下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民政府关于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的公告